沙雕脑洞存放地

为什么我有这么多沙雕(还写的烂)的脑洞

【GGAD衍生】委屈老格,日常退队

*沙雕段子,ooc预警


*cp:盖勒特·格林德沃x勇·罗格


*脑洞产物,与剧情无关


【第14000606回】惊奇队长潇洒登场 格林德沃醋王附体


[队伍]复仇者联盟 使用了 [道具]弗瑞的通讯器


[队伍]复仇者联盟 获得了 [外挂]惊奇队长


[队伍]复仇者联盟 获得了 [惊队顺手从太空中捡回来的]钢铁侠


IP联动期间 额外掉落 [反水反派]勇·罗格 [反派家属]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
[当前]钢铁侠开启了语音


[当前]钢铁侠:这个翘臀反派我曾见过的。


[当前]盖勒特·格林德沃发送了一个表情:阿瓦达警告.jpg


[当前]钢铁侠发送了一个表情:钢铁侠式白眼.jpg


[当前]惊奇队长发送了一个表情:橘猫咆哮.jpg


[当前]惊奇队长:我们应该先说正事。请告诉我,地球发生了什么事?弗瑞又在哪?


[战士]美国队长 邀请 [战士]惊奇队长 [战士]勇·罗格 [法师]盖勒特·格林德沃 加入队伍


[队伍]美国队长:……事情经过大概就是这样。


[队伍]惊奇队长:OK,速战速决,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去揍灭霸抢回宝石?


[队伍]勇·罗格:等等,看样子你们不缺战士,我先换个职业再来。


您的好友 [战士]勇·罗格 已下线


[法师]阿不思·珀西瓦尔·伍尔弗里克·布赖恩·邓布利多 加入队伍


[队伍]盖勒特·格林德沃:阿尔!


[队伍]钢铁侠:……这名字可真长


[队伍]钢铁侠:我还是觉得你眼熟,可以称呼你为阿尔吗?


[法师]盖勒特·格林德沃 进入醋王模式 魔力上限增加50%


[法师]盖勒特·格林德沃 向 [战士]钢铁侠 发起决斗


[战士]惊奇队长 镇压了 [法师]盖勒特·格林德沃 并打了他一顿


[队伍]盖勒特·格林德沃:???老邓你就看着你的学生单方面殴打我吗[杰米委屈.jpg]


[队伍]阿不思·珀西瓦尔·伍尔弗里克·布赖恩·邓布利多:没办法,我打不过她。[看戏.jpg]


[队伍]阿不思·珀西瓦尔·伍尔弗里克·布赖恩·邓布利多怕:而且现在她是我最喜欢的学生,我怎么可能打她。[悠闲吃糖.jpg]


[法师]盖勒特·格林德沃 退出队伍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